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爆笑:在美国抢银行的经典戒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17 千龙新闻网

  1.要选对银行

  你一定不想犯下与加州阿纳罕的那个家伙相同的错误,他抢的是一家倒闭了很久的银行。

  2.要找对出纳员

  加州有一名劫匪把他的纸条递给出纳员,该出纳员的父亲当时正站在旁边,看了火冒三丈,结果那名劫匪被她老爸过肩摔还坐在他身上直到警察赶到。

  3.不要在取款条上签名

  匹兹堡的一名劫匪在传票背后写了要抢银行的字眼还签上大名,信封上还写着住在底特律、哈佛东部及康涅迪克州同伙的住址,而在取款单后面还写着劫匪的银行账号。

  4.不要过分伪装

  有个化装成女人的劫匪带着一脸的化妆品,撞上一道玻璃门,他是第一个成功地以唇印被指证的罪犯。

  5.要有时间观念

  这是马萨诸塞州某个劫匪心中永远的痛:他在4:30抢银行,然后想要穿过北亚当斯市中心逃逸,却在颠峰时间阻塞的交通中动弹不得,警方到达时,他依然在那里进退不得。

  6.下一个工作也许更好

  抢银行这种事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一名急促不安的生手劫匪,在急着将抢来的钱塞进衬衫口袋时,开枪打中自己的头当场死亡。

  7.要有优良的心理素质

  麻州天鹅湖的这名劫匪,他在听到出纳员说没有钱时,昏倒了,直到警方抵达现场时,依然昏迷不醒,而他准备用来逃亡的车子,就停在附近,钥匙还没拔下来。

  8.要注意环境,该撤就撤

  纽约的两个劫匪打劫时碰上FBI发工资,刚说了一句“抢劫”,就听见身后十几把枪在上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徐静蕾写真
 
  原创:好老公的八大要素 情感:看世上最美的女人心碎
  章子怡:原来是只小羊(图) 原创:因为爱他,所以做了后妈
  做个胜利的肚腩美女(图) 张柏芝:我的温柔只有你看得见
  我险些沦为通缉犯
  OFFICE美女的N种“死法” 情场中的“犹太女人”(图)
  情感:遭遇“007”爱情计谋 是谁绑架了他的太太?
  赵薇:灰姑娘的8双舞鞋(图) 另类观点:女人艳遇之最高档案
  男人主张:美女请走开 另类观点:假如爱情也有超市
  原创:好色夫妻的幸福生活 女人成长男人帮(图)
  情感:今天你复婚了吗 我悔恨,我曾经是一名黑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