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精致女人的浪漫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1:34 中国时尚品牌网

  蒙娜莉娅女装在感性与理性之间赋予人们追求完美、实现自信的崇高愿望,使热爱时尚的女性引领世界潮流,跨越新世纪的科技时空。

  在风风雨雨的人生里,认同蒙娜莉娅的女人,能在关键的时刻以悠游休闲的心情处理危机,是一群在谈笑间就将重要事物处理完毕的女人。充分显示了“蒙娜莉娅”品牌所带来的浪漫休闲、时尚灵动的气质。

  由香港设计师协会主流设计师担任设计总监,与国内曾多次获奖的设计师强势联合,充分了解国内外的流行趋势,从而形成典雅的设计风格,融合时尚元素,注重细节变化和整体搭配效果,追求知性的品位,以休闲职业和时尚休闲两部分为主。

  蒙娜莉娅2004春夏:简洁、舒适、个性但不夸张、高品质、有设计含量,精致的时尚女装。以时尚带有干练的意大利浪漫风情概念为主题风格。融合欧洲最新流行时尚元素,以其超卓典雅的设计风格及时尚活泼的表现形式,完美包装现代都市女性,充分彰显女性的魅力和自信。简约的设计、幽雅别致的细部变化、考究的面料、精巧的剪裁做工更适合时尚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芝麻街

时尚芭比 十大美女
 
  男人撒娇的十大关键词 请你谈够恋爱再娶我
  “利用男人”的结果 男人最忌讳的五件事
  让旧情人成为密友 原创:我为丈夫找小姐
  他竟保存着前女友的裸照
  故事:一日三次 一次两片 女人宣言:小心离婚男人!
  感性:今世的五百次回眸 原创:遭遇四个不完美的男人
  调侃:谁是女人下厨的动力 神啊,救救我,我是购物狂(图)
  当非婚孩子来临的时候… 调侃:娶个“顶级悍妇”回家
  特别策划:你是我的旧情人 女人对自己要够狠
  女儿是父亲的最后一个情人 另类观点:当坏女人遇见处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