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张国立专栏--两性火花 > 正文
嘿咻时你们到底在想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3:37 新浪伊人风采

  文/张国立     

  爱尔兰女作家克莱儿.琪根,在她的小说《南极》(中文版由新雨出版社出版)里,一开始是这么写的:“每当高潮过后,这个婚姻美满的女人总是想知道,和别的男人云雨一番是什么滋味。”

  才看完这行,我就扔下书的大喊,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们这些女人满脑子都是这种想法,还回过头来骂男人头壳里装的不是大脑、小脑,全是精虫。

  前几个星期,我在办公室的餐厅里吃饭,听到角落里有两女人在聊天,其中一个说:“哎,算了,你跟他做的时候,想李察吉尔好了。”

  我只听到这句话就吃不下面的扔下筷子大喊,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再说昨天,我去星巴克喝咖啡,本来想顺便看看《两晋南北朝》,改变一下气质,你们知道嘛,隔壁坐着一对情侣也在看书,男的看的是《时报周刊》,女的看的是《TIME》。你们知道嘛,你们知道她在印着布莱特彼德相片的那页看了至少二十七分钟。我没把咖啡倒过去,我也没站起喊:我就知道,我就道,但我真的知道。

  男人和女人的差别是,男人走在街上看到漂亮的美眉,会自然说,哇靠,你看看那个摇来幌去的屁股。女人在街上看到帅哥,她们什么也不说,然后晚上和男朋友或老公嘿

 咻的时候就想到那个帅哥。女人骂男人在嘿咻时只管嘿咻,一点也不表现出爱意。老天,至少男人很专心的嘿咻,女人虽然表现爱意(喔,表现的方式是逼着男人表现爱意),却很可能满脑袋全是布莱特彼德。女人会反过来指责我,”我们又怎么知道你们男人在嘿咻的时候是不是在想我。”这是个笨问题,男人嘿咻时只要分一点心,就会嘿咻不下去,你们难道不了解男人的生理结构吗?

  以上的说法,百分之九十的男人必然心有同感(另外百分之十没意见),百分之九十的女人会反对,但反对的很惭愧。你们说,我张──不,我文/隐张埋国立说的话有没有错,有没有冤枉你们?

  你们不用狡辩,事情很简单,男人一辈子可能和一个以上的女人嘿咻过,但男人很清楚是几个。你们女人哪,也许一辈子只和一个男人嘿咻,但你们永远算不清在嘿咻的过程中,脑袋里出现过多少个男人的影子。

  这就是我说的,男人和女人的差别。

  虽然你们会说,只存在于想象中的犯罪不是犯罪,但我老隐人老实忠厚,非说出心理话不可,你们犯罪的意念绝对比男人强,对不对?不要狡辩。

  之所以说这些,只有一个目的,你们凭什么老是骂我们男人无耻?你们凭什么老是骂我们男人龌龊?你们嘿咻时从没想过其它男人吗?说,你们说,你们给我老实的说。

  这篇非隐姓埋名不可,不然我会被打死。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