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他就做他的御用护肤专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7: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看过一部电影,在不大的房间里,女主角一步步地帮男主角涂抹化妆水、精华素和面霜,嘴角挂着微笑。男人的脸上浮现出来的,是卸除疲惫后的干净面庞,轻松、自然、温暖……现代女性不仅要精心呵护自己的容颜,还要照顾好他的面子,让年轻的他看起来干净成熟,让成熟的他看起来更有活力!所以,如果你的他还不能精致地打理自己,如果他还在偷偷涂抹你的护肤品,那就做他的御用护理专家吧。从现在起,打造专属于他的美容天地!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力宏:整洁干净魅力增(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30岁 整洁干净魅力增

  代表明星:王力宏 31岁

  没有了20岁的奶油,也未沾染40岁的老成,他已成功地由一个大男孩蜕变成一个男人,健康且风趣,这是30岁男人的最大优点。拥有整洁的外表与干净的气质,会让30岁的他魅力大增。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