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他就做他的御用护肤专家(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7: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40岁男人如何保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Point1 须后保养不能少

  他总是很忙,总在忙碌的清晨间隙剃须。可要知皮肤受到刀片刺激后,细菌也容易乘虚而入。细心的你记得提醒--剃须后要使用保养品。

  Point2 未雨绸缪要防晒

  别以为他的脸“皮厚肉韧”永远都不会有被晒伤的危险。贴心的你可尝试倩碧全新的须后护理和防晒系列,有效控制油光,保持毛孔清洁,彻底改善男士肌肤的干燥紧绷之感。

  Point3 全套护理=家庭SPA

  资生堂男士护理系列的诞生就是要为成熟男士提供最简易迅速的保养方法。模仿你在美容院接受的疗程,定期为他进行整套的面部SPA:按摩、敷面、滋润,他就会无比享受!(文/辜嘉)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