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秀场直击 探索秋冬时尚发型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8:32 中国时尚品牌网

  先观察时尚秀场的发型趋势,再对照明星版的示范发型和实用造型技巧,你就能立即上手,拥有最时尚的潮流发发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冬的鲍伯头不再那么整齐乖巧

  造型技巧

  春夏开始流行的鲍伯头(Bob hair),到了秋冬有了更多变化型。秋冬的鲍伯头不再那么整齐乖巧,而是以不对称结构或明显的层次落差,展现出摩登的发型轮廓。例如:左短右长(ㄟ字型)、后短前长(倒V型)的发长不对称,或是内层长、外层短的发片层次落差,甚至是剪出发线不连接的阶梯式、三角形、圆弧形等几何线条。

  舍不得将长发剪去,又想赶搭流行鲍伯头的人,不妨尝试被匿称为‘水母头’的内长外短发型,只要将长发向后束起藏在外层的短发内,就成为最时尚的鲍伯短发。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