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秀场直击 探索秋冬时尚发型趋势(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8:32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充满好莱坞女星复古风情的柔软波浪卷发

  造型技巧

  秋冬不再流行清纯长直发,取而代之的是充满好莱坞女星复古风情的柔软波浪卷发。

    复古卷发有三要件:丰盈发量、波浪卷度、丝缎光泽,三者共同营造出好莱坞女星的奢华气质。

  首先,发长必须一致,不能有太多层次,才能展现出丰盈的发量感。其次,头发的卷度是大波浪起伏般的线条,而非碎浪般的散乱卷度或小卷发,而且波浪大约从耳朵下方、两颊到下巴的位置开始出现。最后,看起来宛如一疋高级丝缎,反射出柔亮光泽的发丝,是让复古卷发完美呈现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