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皱纹消灭战:回复青春让年龄成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0:57 申江服务导报

  最近的亚洲女性肌肤状况调查报告显示,一般女人过了30岁有这样一种心理,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年龄,无论使用任何护肤用品,岁月痕迹会在不经意间爬上额头和眼角,究竟什么方法能够延缓皱纹的产生留住青春,什么方法能使之看上去更年轻?这是所有女性朋友们最关心的话题。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皱纹让女人郁郁寡欢(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皱纹让女人郁郁寡欢

  皱纹,是每个女性的大敌;对女人来说,岁月像一场无可逃避的风雨,渐渐的在肌肤上掀起了“波纹”。临床资料显示,一般说来,女人的皮肤从25岁左右会慢慢产生皱纹,女人约30岁后开始有上下睑皮肤松弛,逐渐形成三角眼和眼袋,鱼尾纹;约40岁后眼睑皮肤松弛加重,鼻唇沟明显,眉间和额纹加重;50岁后颈部皮肤显现松弛下垂;60岁后颞、颊区皮肤和皮下组织明显变薄,各部位皮肤松垂和皱纹更趋明显。

  如今,一些年轻的女性朋友,皱纹会提早爬上脸庞,这无疑给许多人带来心理上的自卑和生活上的烦恼……尝试着去美容院做护理、用一下去皱化妆品,但是收效甚微,很多人苦恼之余,也没法子改变现状,郁郁寡欢。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