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皱纹消灭战:回复青春让年龄成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0:57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知如何规避皱纹起因(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不知如何规避皱纹起因

  三岁小孩的脸蛋粉嫩嫩,七旬老人的脸却皱巴巴,这是年龄对皮肤作用的必然结果。随着人年龄的增长,皮肤细胞的分化会越来越慢,真皮渐渐变薄,真皮下的脂肪细胞开始萎缩,皮肤组织变得越来越松弛。等到皮肤失去弹性时,遭受挤压后就不再复原,从而形成皮肤下垂、产生皱纹。

    成因如下:

  ●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肌力降低,面部肌肉收缩无力,皮肤的张力也随之降低,因而产生皱纹。

  ●面部肌肉运动频发,如经常抬头、大笑、皱眉、皱鼻等也容易促进皱纹的形成。

  ●不良的环境因素。如紫外线、干燥的气候等。

  ●精神因素,比如情绪不稳定,波动较大,精神过度紧张等。

  ●其他因素,如脾、胃功能不和,内分泌失调,体重过速减轻,不当化妆等。

  ●表皮组织水分的流失。在青春期,表皮组织内的细胞不断地生长,新陈代谢旺盛,在真皮组织中有一种“透明质酸”的物质,通过这种物质,可使体内的营养物质、微量元素及丰富的水分通透皮肤表面。随着年龄增长,表皮组织内的细胞生长减少,使体内的“透明质酸”也逐渐减少,这时皮肤也变得粗糙、形成皱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