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岁后资深熟女必知驻颜秘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0:30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十岁养颜处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四十岁养颜处方

  四十岁女性需要加强水分和营养的补充,重点进行防衰抗皱。

  保养要点:

  ●护理涂抹面霜之后,通过自我按摩来加强面部血液循环也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定期到美容院进行玫瑰果油按摩护理或者其他的滋润防皱护理。

  ●清洁除基本的洁面方法之外,可以每星期做一次面部微粒磨砂来去除老化角质。

  ●滋润最好采用强效补水产品,美容师建议不妨选择一些含有精油成分的产品,因其渗透力更快。涂抹除皱晚霜与眼霜睡觉,让肌肤在夜间也能吸收到足够营养。

  ●防晒在防晒霜的选择上,SPF值越高则油性越大,所以真要在户外进行长期活动,一定要不怕油。如果在室内使用,则一些质感较好的清爽系列会更合适。

  ●抗皱购买一些高营养的抗衰老产品,因为它们对于老化肌肤具有针对性的修复能力。普通的滋润型眼霜已经不合用,应使用专业去皱、去眼袋眼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