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嫩肤“美容餐” 赶跑皱纹消灭色斑(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0: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色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问题二:皮肤色斑

  原因分析:食盐过多、生理原因、内分泌因素、动物性脂肪摄入过多等。

  改善方法: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白菜、韭菜、豆芽菜、瘦肉等,尤其是豆类食物。适当多喝清水或绿茶,有助于脂质代谢而减少油脂,但要控制果汁及可乐的摄取量。减少食盐摄入量。大量食用水果和蔬菜,但注意水果中尽量不要吃香蕉,因其含糖分太高,反而有害。不要乱用安眠药等药物,药物会导致体内激素失衡,脸生雀斑。养成规律饮食习惯,不要吃零食、夜宵等,尤其是高脂肪的食物。多食用海带等海藻类及菌类食物。多吃食物纤维丰富的牛肉等。多食贝壳类和甲壳类,海产品富含硒和锌两种重要的抗氧化物,如牡蛎、金枪鱼、墨鱼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