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课堂:打造让男人拜倒的诱人唇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2:42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妆师-Mina

  工作资历超过5年的Mina,曾经合作过的艺人有萧萧、戴佩妮、张绍涵、林依晨……等知名艺人,目前重心多放于杂志平面及广告目录。

  Q:我的唇色暗沉,该如何拥有粉嫩的双唇?

  A:想要立即地让双唇出现粉嫩光彩,挥别暗沉唇色,其实,透过彩妆的技巧反而是最直接的办法。首先,妆前的遮瑕很重要,就像是在遮盖黑眼圈一样,利用粉底将暗沉的颜色先行遮盖住,再画上你喜欢的颜色,不管是颜色淡雅的粉色还是质感透亮的唇蜜都可轻松展现你想表现的色彩感。

  究竟为什么唇色会暗沉?Mina透露,有些人一出生唇色就比较暗沉,有些人则是后天使然,撇除先天因素来说,造成后天唇色暗沉的原因不外乎是使用含重金属成份太多的劣质口红,或是卸妆的时候没有把唇膏卸干净,以致于长久累积造成的色素沉淀。所以想要拥有粉嫩的双唇,除了选择有信誉的唇彩之外,卸妆更是重要的一环。

  保护双唇摆第一

  护唇膏就像双唇的隔离霜,在上任何彩妆品之前不要忘了用它来保护你的双唇,顺便提供双唇该有的滋润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