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课堂:打造让男人拜倒的诱人唇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2:42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上唇蜜更美丽

  点上唇蜜更美丽

  最后在双唇上抹上一点颜色透亮水嫩的唇蜜,将美丽的唇色衬托的更加鲜嫩欲滴,谁能抗拒你的性感魅力!

  Q:无唇型的人该怎么画出性感双唇?

  A:没有唇型的人,真的不必太过气馁,毕竟,性感的唇型跟美丽的唇色都可以随着时代而有不同的解释,不见得非要有唇型才是美!以今年唇妆流行而言,毫无血色的裸唇依然持续发烧,但是却因为安洁莉娜裘莉荣登全球男性心目中最性感的女人,让像她一样的丰唇跃为流行的主要趋势,唇色反而不再是重点,而是要搭上丰满的厚唇才是时尚,所以不管你是双唇轮廓不明显的人还是双唇不够丰满的人,今年企图画出丰唇就是美!

  Mina说,勾勒唇型跟画出更丰厚的双唇,根本是同一件事、同一种技法!丰唇的画法不能光靠口红,唇线笔才是主角。很多人以为:选一支跟自己唇色差不多的唇线笔就能一“笔”走天下,小心这样反而会因与口红色彩搭配不当,让唇线变得十分突兀,完全失去美感。建议准备几支颜色不同的唇线笔,方便搭配不同的唇彩颜色,提醒你,唇线笔的色彩要比唇彩色泽略深一号,搭配起来的妆容才会漂亮,现在就让唇线笔勾勒出任何你想拥有的双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