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把手教你画个秋冬流行裸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这一季,多彩炫目的彩妆界并没有随着秋冬来临而黯淡,缤纷的色调依旧盛行,大烟熏重新回潮,横行春夏的金属色泽也不甘示弱,而来势汹汹的新一季裸妆风潮、诱惑升级的中性派头,更是在有意无意间将女人的魅力急速提升。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们将详细为你解读秋冬流行妆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单精致光彩照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潮流风向:简单精致光彩照人

  所谓裸妆,并非取“裸露”、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给人制造出一种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因此又称为透明妆。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裸妆不再强调“有妆似无妆”的“一裸到底”效果,完全无色的底妆和唇妆已经出局,光和影在底妆中的运用在今季被发挥到极致。

  以往强调的粉雾感和光泽感依旧存在,设计师们更变本加厉地在无瑕的定义上吹毛求疵,从零缺点的打底开始,到脸部光影的修饰,灯光和阴影时而让妆容显得柔和而妩媚,时而又制造出骨感的效果。特别的色泽能制造出高光,突显女人面部特征,光彩照人,让肌肤透出超乎以往的完美妆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