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把手教你画个秋冬流行裸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底接近肤色(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解读裸妆

  据造型师介绍,决定裸妆是否完美的重要因素是底妆产品,根据皮肤颜色、质地挑选接近肤色且贴合度高的粉底及定妆产品是重中之重,然后配之以淡雅的色彩点染眼、唇及脸色即可。

  粉底接近肤色

  选择与肤色接近、较薄的、液状的粉底,或是干湿两用粉底,先用手涂抹均匀,然后用海绵轻轻按压,让底妆更加贴服。用比肤色亮一号的粉底涂抹T字位,提亮该区域,然后用粉底刷在脸颊两侧刷上深色粉底液或遮瑕膏,借由不同深浅颜色的粉底液。修饰轮廓,创造出立体妆感。最后,用粉刷扑上一层薄薄的定妆粉,让妆容更加持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