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种底妆品 成就无瑕胜雪美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43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遮瑕产品是掩盖瑕疵的绝好方法

  遮瑕膏or修饰笔:最具有难度的

  现代人三大脸部瑕疵--黑眼圈、痘痘、斑点,它们是粉底无法遮盖的。

  黑眼圈--想想相对色的原理,黑眼圈通常都是黑青色的,所以就应该选用粉色、紫色、橙色系的遮瑕膏来遮盖。不要高光效果,否则眼睛更肿。

  痘痘--选用偏黄色,有利于遮盖。质地越细越好,否则小包会更凸。

  色斑--往往面积大,选用和肤色相近的,注意和其余肤色的融合。

  遮瑕膏要买得好一点,不用买一堆的,现在很多品牌都推出了那种遮瑕膏的组合装,一小盒里存有多种颜色,来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