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种底妆品 成就无瑕胜雪美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43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散粉和粉饼,建议你都拥有

  散粉or粉饼:最强遮盖力的

  散粉和粉饼,建议你都拥有,两者实际上并不一样,也不能互相替代。

  散粉--没有压制的粉饼,同时颗粒一定是更为细腻的。它最大的优点就是自然,扫在脸上透透的、薄薄的,冬天也不会令妆容变干,夏天却会吸去油分。

  粉饼--补妆时不可能带着大大的散粉和刷子,粉饼是不二的选择,它的遮盖力很强,虽然有时候会显得稍为生硬了一点,但却也绝对能令你的皮肤一下子变得完美许多。

  如果你实在懒得备两样东西,建议你可以选择这样的组合--粉饼+刷子,在家里使用粉饼时,用刷子而不要用绵片,可以令妆容更加自然的。(文/孙雪婷)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