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自己动手DIY超好用面膜护唇产品(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41 城市假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IY美肤品 养出幼嫩美女来(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去黑头也可以这么简单

  用什么办法可以彻底清除是当下很多人关心的问题。说到去黑头,网友vivian6395有个自制的简单方法,只要花一点点钱就能轻松去黑头,让人想偷懒都难。

  材料:小苏打粉(食用苏打粉)

  制作:

  (1)小苏打粉少量(酸奶随送的塑料小勺子,半勺就可),加纯净水或矿泉水,按照1:10的比例,用小勺搅拌,直到小苏打粉溶解。

  (2)取一片化妆棉泡在里面,轻轻拧一下水分,半干的状态下,贴在鼻子上,也可以贴在下巴、额头等油腻处,15分钟后拿下来,不要等到干透。

  (3)用2张柔软的面巾纸,在鼻子上来回搓揉,黑头和油脂粒就会被擦下来。

  (4)最后用收缩水蘸化妆棉敷在鼻子上5分钟。或是提前冰一些小冰块,用纱布包裹,清理后在鼻子周围来回滚动5分钟,收缩毛孔效果会更理想。

  用法:一周1到2次。坚持2个月你会发现黑头越长越少,到那时半个月一次便可,最后一个月一次都可以的。

  顾问点评:小苏打粉属于碱性物质,而我们皮肤分泌的油脂属于酸性,酸碱中和很容易就能把黑头溶出来。但如果你是敏感皮肤,还是尽量少用为好,也不要用在娇嫩的两颊。现在很多超市和小店里都有卖小苏打粉,而且价格也很便宜,2元左右一包,一包可以用60次以上,十分划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