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鲜花美容法:让你永葆青春美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4:13 新闻晚报

  小时候爱看一些神话故事,书中描写的仙女在与世隔绝的仙境中靠吃些花花草草、琼浆玉液来延缓衰老,呵护玉颜。虽然那只是神话故事,虽然我们不可能像仙女那样永葆青春美貌,但用鲜花来美容却并不难办。

  生活在现代都市中的人也可以试着做些“超凡脱俗”的事,不仅仅是沐浴时在一缸温暖的清水中撒入片片玫瑰花瓣,用鲜花做面膜,用鲜花洗脸,甚至是食用鲜花,都是养颜美肤的好方法。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到底要怎样才能用美丽的鲜花美丽自己,看过下面的介绍便知晓。

  用鲜花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桃花

  ●桃花

  桃花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这些物质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皮肤营养和氧供给,滋润皮肤。另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防止黑色素在皮肤内慢性沉积,有效清除黄褐斑、雀斑、黑斑。桃花中的植物蛋白和呈游离状态的氨基酸,容易被皮肤吸收,对防治皮肤干燥、粗糙及皱纹等有效。

  用法:在清明节前后,桃花含蕾未放之时,采桃花250克、白芷3克,用白酒1000 毫升密封浸泡30天,每日早晚各饮15-30 毫升,同时将酒倒少许在手掌中,两掌搓至手心发热,来回揉擦面部。

  春天桃花开放时,采摘新开的花朵浸入白醋中或低度纯酒中,等液体颜色微红时即可使用。既可以用来洗面,也可以内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