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深彩妆师支招:让你缺点变优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3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方脸如何化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四方脸 上深下浅让视觉重心上移

  女儿家长了张 “国字脸”,要么去做磨骨手术,一了百了;要么就是在腮帮子的部位打阴影,但这种方法从侧面看你的脸颊会出现“分层”现象,难道你就甘心只做个正面美女?现在流行的“重心上移法”能巧妙地利用各部位的不同色彩处理,来伪装“国字脸”,再配以得体的发型,效果可以媲美磨骨手术了!

  3步基本法

  Step1:打立体粉底(T字部位偏白一些、腮和颧骨两侧使用比肤色深2~3号的粉底)。

  Step2:苹果肌的位置用橘色或粉色(也就是正常腮红的颜色)涂抹,在颧弓下线的位置用浅棕色或咖啡色斜扫(圆脸、方脸都一样)。

  Step3:唇色用浅色涂抹,切忌使用深色,会显得重心下移。

  特殊技巧 选择将头顶拉起的发型。

  对于四方脸的人来说,把头顶拉起的发型最忌讳分缝,比较适合做锡纸、烟花等略微显得杂乱的发式,可以使整个四方脸有个纵向的提升。头顶以下的头发适合以比较大杠的花收尾,这样可以掩饰底下比较宽的脸颊。梳理这种发型的时候最好不要用梳子,烫发后头发最好保持黑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