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深彩妆师支招:让你缺点变优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3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淡化唇色,让唇部成为视觉盲点

  嘴角下垂 唇角色彩深一度

  很多人觉得嘴角下垂看起来会很哀怨,殊不知这样的唇型在画出普通唇妆后看起来依然不美观,以往你可能只会通过勾勒唇线来画出上扬的唇角,但是效果却呆板得很,而如今却可以通过一种色彩的对比递进将唇角的角度从视觉上提升2~3度!

  3步基本法

  Step1:当上唇角下挂的时候,用唇线笔在上唇唇角的部位向上提升一个小弧度。

  Step2:用水红色的唇膏打底,按照唇线笔勾勒出的轮廓涂抹。

  Step3:用深红色(比唇膏底色略深1号)的颜色在唇角部位涂抹,从视觉上收缩唇角。

  特殊技巧 淡化唇色,让唇部成为视觉盲点。

  平日搭配日常妆容时,我们可以选择一款米色或是沙滩色的唇膏,总之颜色要接进肤色,用它来涂抹全唇,让唇部成为视觉盲点,尽量在眼妆上做些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