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5大恶习 加速衰老亦伤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9:24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频繁使用卸妆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ME爱美丽)

  频繁使用

卸妆

  每次卸妆必用卸妆油,看似是好习惯,其实却不然。卸妆油的主要成分是油和乳化剂。使用了粉底之类的东西后,用卸妆油卸妆变得轻松而彻底。卸妆油虽有深层清洁肌肤的作用,但频繁使用依然会出现痘痘、发炎等不适表现。为了减少不必要的刺激,只在浓妆的时候才用卸妆油为妙。

  推荐:橄榄油是最佳深层洁面品。与其他植物油相比,橄榄油的黏性较强。这种黏性使皮肤有很好的吸着力,可防止皮肤水分蒸发。它具有卓越的洁面效果,因为是纯植物性的,又可预防皮肤疾病,可以放心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