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使用日霜晚霜千万拒绝“混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27 39健康网

  日霜、晚霜有区别吗?我们有没有必要一定要白天使用日霜,晚上使用晚霜呢?目前,很多品牌把产品都细分化,不仅防晒和隔离各有不同,就是补水和保湿也有所区别,很多品牌更是把白天使用的乳霜和晚上使用的乳霜分为日霜和晚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霜、晚霜有区别吗

  那么它们到底各自有什么作用,应该怎么使用?今天美容专栏作家仇明为大家来做个介绍。

  白天,皮肤在自然环境中进行新陈代谢,它最大的“敌人”就是紫外线、脏空气、污染物,其次,彩妆对皮肤也有不利的影响。所以这时皮肤最需要隔离这些“敌人”,目前大多数日霜会有防晒、隔离、抗氧化,甚至是润色的功效。

  相对白天的风吹日晒,晚上则不同了。皮肤学专家及皮肤病理学家们长期观察研究发现,晚上10时至早晨2时是皮肤细胞生长和修复最旺盛的时候,这时候细胞分裂的速度比白天快许多,因而对

护肤、滋养品的吸收率特别高。

  因此,这时最需要的是滋养肌肤,修护皮肤白天受到的损害,补充营养,让肌肤变得更加有弹性。通常来说,晚霜中的活性成分较高,质地也较滋润,护肤品一般为修复和营养。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