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至IN潮人:新春不忘用闪亮元素点缀面庞(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4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美闪烁

  甜美闪烁

  有人说,2008年元旦过后,80后从此无少女。你是不是有些为时光的无情而怅然了,不过,不能跟90后比拼洛丽塔也不打紧,80后要扮嫩,小心机可不是一点点。现在,就赶紧跟着彩妆师学几招最IN的水晶妆法吧。清新、简约又不失舒适的甜美都会风,让80后的美,甜而不腻。

  流行元素

  水晶闪妆、甜美小卷发、塔夫绸蝴蝶结、蕾丝、活泼圆点

  提亮外颧骨 双颊更玲珑

  上完底妆后,用珠光型的遮瑕笔或白色亮粉,在外眼角下方的颧骨处轻点然后晕开,再用带有橘色或粉色等暖色调的胭脂,在颧骨上打圈,会让脸蛋显得很可爱很玲珑,而且呈现一种粉嫩又透明的光泽,是甜美型女生的必杀技。注意要避免金属光泽,会把你本身的甜美感吃掉。

  提亮内眼角 今用米金色

  水灵灵的大眼睛怎样来打造,提亮内眼角是最靠谱的方法。而今季最流行的则是用米金色或珍珠白的眼线来营造这种眼妆的水嫩感,在内眼睑靠近下眼线的睫毛根部1/3处细细描绘,灯光射下来的时候,简直美翻了。

  水晶唇蜜 只画在内唇上

  嘴唇上用大颗粒的亮粉,当然更适合玩趴达人使,日常妆容中想要营造少女般水亮的QQ唇,最IN的秘笈就是在用完粉裸色系的唇膏后,在上下唇的内唇中央用有珠光或霓彩效果的唇彩轻轻描绘几下,一个超级水亮莹润的QQ唇就诞生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