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认清3误区 从根处拔除恼人痤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3:44 39健康网

  很多妇女都会遇到的皮肤问题是:痤疮。无论它是黑头,还是白头(那些白色的既不含脓又不会红肿的突出物),丘疹(不含脓的受感染的红肿),还是脓包(含有脓的受感染的红肿),都可能会造成色斑。色斑也是经常困扰妇女的一个皮肤问题。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几乎人人都会感染痤疮

  95%的人都会在有生之年感染痤疮

  这种很常见的生理失调可能会出现得比较温和或者很剧烈,它可能会导致严重的斑痕,并且在11到50岁之间都可能会出现。

  无论年龄,性别,肤色,或者种族,痤疮的成因都是大概一致的。所以,如果你想打赢和痤疮的这场战,你必须了解有关痤疮的基本知识。还需要为打胜这场战制定计划,并努力实践它。你既需要了解关于痤疮的知识,也需要了解怎样来护理自己的皮肤。如果你选用的方法错误,你可能不仅不能使自己皮肤变好,甚至可能导致痤疮的情况愈演愈烈,或者,只能救一时之火,痤疮一次又一次卷土重来。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