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菜鸟 5个小细节画出完美腮红(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9:5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让妆容有更健康的效果(新浪女性配图,来源:39健康网)

  ●为了让妆容有更健康的效果,可以用粉色腮红在下巴、额头的地方作提亮,这样会有运动后的健康肤色。

  ●若腮红涂得太重,可以用蜜粉刷沾些蜜粉或用粉扑按压最浓的地方,再慢慢晕开。

  ●画好腮红的必备品是一支腮红刷。有斜角的腮红刷,适合营造颊部有立体感的线条;最大的腮红刷(即蜜粉刷),可以轻松画出大片渲染的腮红,效果很自然;毛尖略呈椭圆形的腮红刷,适用于所有腮红,尤其适合拿来画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