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底扫货化妆品省钱3方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25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买化妆品一定要理性(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案二:买满即送

  适合人群:对某品牌热衷度较大的人群。

  优点:能够获得一些非常实惠的中样或小样,有些品牌还能让你挑选所需要的系列,带出去旅游将非常方便实用。

  缺点:很可能让你冲动消费,本来只需要买300元的,很可能就买了3000元,其中有多少是你真正需要的呢?好好考虑一下。

  不完全调查:兰蔻买满1480元送中样套装,包括眼霜、晚霜、水、洗面奶等等,系列可以挑选。娇兰买满3000元(其中必须包含一款御廷兰花的产品)即送御廷全系列的中样,送完即止。HR买满2800元即送极致系列8件套(从1/21日开始)。思魅欧泊莱全年都是买满2500元、3500元、4800元分别有送产品,上海仅在梅龙镇伊势丹。资生堂买满880元送8件套(含一大包),1280元送8件套+5件套中央(大小包各一只),所达金额可能会有所调整。DIOR在1月29、30、31日会买满1080元馈赠活动,但需预定。

  植村秀的抗衰老系列中的面霜在做的促销活动是花30ml的价格买50ml的产品。LAMER在1/18号后买满5000元,可能获赠小礼品。

  小贴士:可以和有相同护肤习惯的朋友一起去购买,那么你们就能各取所需,每个人挑自己要的产品,不用花上那么一大笔钱了,至于小赠品嘛,分一分就好。提醒一下,优惠套装往往不在购买行列。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