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人支招:大饼脸MM障眼瘦脸4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0:02 ELLE中文网

  就算你的确拥有一张不算小的脸庞,你也要勇于面对,千万不要被当下的巴掌脸风潮给吓到,发型、妆容、衣着……全方位下手,想尽一切办法捣腾自己的造型,大饼脸MM亦可魅力无敌!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对发型很瘦脸(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第一招:选对发型很瘦脸

  美丽当然要从“头”开始,选择一款适合的发型,对于任何脸型的MM都是非常关键的!大脸美女,如果你的发量稀少,且很服帖,最最忌讳的就是选择误以为能瘦脸的中分直发!那种捂住腮帮子的直发,根本无法挡住的脸,相反,发量稀少且紧贴头皮更易凸显你的缺点!

  你该尝试的,是风情感大卷发,或是层次感十足的斜刘海!大卷发的蓬松感及美丽卷曲度能够分散注意力,让你的整个头部造型看起来更富立体感,而斜刘海则能有效地修饰你宽阔的额头,令你的脸至少看上去小了三分之一。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讲堂:神奇化妆法大饼脸变小尖脸!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