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年化个“乖乖妆”顶讨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0:01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眼妆:金属粉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都市主妇)

  眼妆:金属粉系

  眼妆并不是这款妆容的重点,如果你选择了一款比较夸张的粉色,那么你的整张脸马上就产生了圣诞老人的效果。因为每个妆容是只能有一个重点的,所以眼影色调的选择就显得尤为关键。粉色是一定要带的,但只是含有粉色调的感觉罢了,不能以它为主。

  金属色系的粉色眼影是比较适合的,它既时尚又不会夸张的可爱,更重要的是不会使眼睛产生浮肿的感觉。在眼窝打底的选择类似于粉米色系的,若有若无,但又可以增加眼部的质地。随后在双眼皮的褶皱处刷上例如于粉灰色、粉铜色等偏深色调的眼影,注意两者的交界处,一定要晕染得协调。

  随后化上黑色的眼线液和睫毛膏,黑色比较“压”得住,如果换成别的颜色,可能就会显得乡气了。眼线液细细一条,较之眼线笔更加不易晕开。而睫毛膏也尽量选择防水型的,因为粉色最怕就是“污”。睫毛化得纤纤长长就好了,不要过于浓密,否则看起来会不自然,太过于“哈妹”,也不太适合家人团聚时装扮。(文/孙雪婷)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