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款好睫毛膏 美睫让眼睛打起精神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0:54 新浪女性
欧莱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

  提及双眸,最容易联想到的词汇可能就是明眸善睐了。的确,迷人的双眸是美丽的重要指标之一。而睫毛作为妆容的点睛之笔,是拥有魅惑双眼的关键。欧莱雅Double Extension惊艳特长,滋养碳黑睫毛膏帮助打造动人美睫,让眼睛打起精神来。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眉目传情间似乎可以传递无尽的信息,或梦幻、或迷离,或狂野娇艳或自然清新,各般风情尽情展现。想要拥有一双迷人的“媚眼”,“美睫”的作用必不可缺。“每个女人都值得拥有的一支睫毛膏”, 能够拥有如此美誉的欧莱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其惊艳效果更是不言而誉。

  欧莱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由黑白两色刷头构成,白色刷头由于蕴含由植物中提炼的自然纤维素成分,令睫毛长度达至1.5毫米,加倍增长睫毛70%;黑色梳头中蕴含比普通黑色更浓烈的100%纯黑着色膏体,因此更能轻易凸显炫黑纤长效果。惊艳特长的睫毛瞬间展现,令双眸在顾盼游离间施展勾魂摄魄的魅力。

  “无尽纤长,极致碳黑”,这是欧莱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对于亚洲女性的承诺。特别研发的Ceramide R--由人工合成的胶原蛋白滋养修护因子成分,可以起到替代睫毛中流失的天然胶原蛋白的作用,帮助重整睫毛的表层结构,深入滋养保护睫毛。悉心呵护你的美睫,在深入滋养的同时保持其自然的柔韧健康。

  不同的睫毛在不同的女人身上透露出各色各异的美丽。美睫,令丽人们与细微中尽显妩媚。与双眸对视间,打造迷人风情。欧莱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在瞬间对睫毛的“美容手术”中,帮助时尚达人们实现了纤长、浓密、卷翘的睫毛梦想。在2007年12月新浪网“你最喜欢的睫毛膏”评选中,荣获“2007年度新浪网最受网友欢迎睫毛膏” 称号。 详细内容点击这里观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