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全球5大最知名有机护肤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0:51 《好管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veda 舒缓眼部卸妆液 1300/125ml 有机小米草、洋甘菊和小黄瓜等,能舒缓和镇静眼部。安全有效的清洁剂取自沙漠地带植物与椰子棕榈提炼物。水本性配方,质地轻盈。

  Aveda

  Aveda于1978年,由环保积极分子Horst M.Rechelbacher先生在美国创办。品牌成立之际,走“纯植物”路线,严肃地排斥所有化学物质,提出“身上用的应该与吃的一样安全健康”,奠定了日后“植物”、“有机”护肤的基础。1997年开始,在“天然植物”基础上,开发100%有机护肤美发系列。环保回收包装,显朴实巧思,开启业界先河。

  购买渠道:香港专柜, 中环铜锣湾时代广场Lane Crawford;美容院Aveda Lifestyle Day & Hair Salon尖沙嘴海港城The Marco Polo Gateway Hotel。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