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最爱就是女人睫毛下的阴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5:05 yoka时尚网
欧莱雅Double Extension

  睫毛是女人的感官重地,也难怪在日常淡妆中眼影、腮红等都可以简化,唯独睫毛膏却是不可省略的步骤。人人都爱长睫毛美女,靓丽的双眸下美睫似乎扮演着会“说话”的角色,眼睛与睫毛的互动中,各番风情不可言语。

  欧莱雅Double Extension惊艳特长,滋养碳黑睫毛膏帮助丽人们实现美睫梦想,简单的两步骤不仅完成了睫毛的日常修护和滋养,更在瞬间实现了纤长、浓密、卷翘的效果。长睫毛美女不再只是少数人的特权,你也可以轻松享有如此称谓。

  在2007年12月新浪网“你最喜欢的睫毛膏”评选中,欧莱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以最高的人气满意度获胜,“2007年度新浪网最受网友欢迎睫毛膏”可谓是实至名归。因此它也被誉为是“每个女人都值得拥有的一支睫毛膏”。的确,美丽和自信是每个女人追求的目标,与简约大方中体现独特的女性气质,欧莱雅Double Extension帮助你打造精致丽人的完美形象。

  欧莱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是巴黎欧莱雅研究实验室多年研究之后的成果。其中蕴含由植物中提炼的自然纤维素成分,帮助有效实现睫毛70%的增长;另人工合成的胶原蛋白-Ceramide R在睫毛膏中的创新运用,可以起到替代睫毛中流失的天然胶原蛋白的作用,帮助重整睫毛的表层结构,深入滋养保护睫毛。

  与普通睫毛膏相比,欧莱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除了能滋养修护和极致增长睫毛,因为蕴含比普通黑色更浓烈的100%纯黑着色膏体,所以更能轻易凸显炫黑纤长效果。

  创新与激情使得欧莱雅始终引领着美的时尚。如此的专业精神、态度令使用过其产品的丽人们都感受至深。在实现美丽梦想的同时,更多的是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美丽生活。与细微处体现精致,与举手投足间流露从容、自信的生活态度。美睫丽人不仅是一道养眼的生活风景,更是现代丽人生活品质、生活态度的细节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