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上最帅007代言巴黎欧莱雅专业男仕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0:30 中国时尚品牌网

  巴黎莱雅最新推出的“Men Expert专业男仕系列 活颜紧实全面抗老精华霜”是第一项专为熟龄肌肤的男性用的进阶保养品,拥有独特的创新配方。二种质地同时提供二种互补功效:透明橘色凝胶能立即重新紧实肌肤,白色乳霜能全面对抗皱纹,分开存放以稳定其成分,直到使用前才会混合在一起,创造出清爽的液状质地。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尔斯布洛斯南代言活颜紧实Vital Lift系列

  史上最帅007皮尔斯布洛斯南代言活颜紧实Vital Lift系列

  L′Oréal Paris 巴黎欧莱雅“Men Expert专业男仕系列”

  男性保养品首创:两种高效创新配方,以独特的真空双管包装

  让熟龄型男轻松双效合一对抗松弛及皱纹

  专为熟男打造的高效肌肤保养:防松弛凝胶+抗皱乳霜 双效合一对抗松弛及皱纹!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