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发型摆脱平庸的改造小妙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7:21 E风尚网

  头发造型除了上发廊请发型师设计外,试试简单实用的DIY,可以让自己在家就能展现出众的魅影。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及肩发

  及肩发:

  以中发线为准,用大梳子将部分头发往一个方向吹,再将另一部分头发朝另一个方向吹,如此交替吹整出发型轮廓(吹风口必须紧跟着梳子移动)。取适量的直发造型摩丝分段涂抹在头发上,用平板夹处理每一截头发,使效果更光泽亮眼;如果希望及肩直发有点变化,可在发尾做点卷度,取适量加强造型摩丝,用梳子从发根梳匀到发梢,再烘干头发,展现发丝自然弯度。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