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肤泉特护清爽身体防晒露 彻底隔绝光伤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9:27 新浪女性
理肤泉特护清爽身体防晒露SPF30+ PA+++,

  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无时不在,长时间接受紫外线的照射,不仅会引起晒伤、晒黑,更严重的会引起光损伤,甚至患皮肤癌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因此每天为皮肤做好隔离防护功课尤为重要!

  不仅面部肌肤需要防护,身体皮肤同样不可忽视!理肤泉作为全球专业医学护肤品牌,为皮肤健康而不断研发创新技术与产品,近日理肤泉推出全新特护清爽身体防晒露SPF30+ PA+++。它蕴含了突破性的UV防护科技--全波长紫外线隔离防御系统,其中Mexoryl®XL专利作为脂溶性的广谱UVA和UVB隔离因子,可形成完美的UVA、UVB隔离屏障,它的高UVB指数(SPF50)和高UVA保护(PPD32/PA+++)配合较强的光稳定性,可有效隔离紫外线给身体皮肤带来的“光损伤”。

  理肤泉特护清爽身体防晒露SPF30+ PA+++,还富含理肤泉温泉水,它的高硒含量与其他矿物质、微量元素的组合成分极其稳定,可有效维持皮肤生理平衡,提升皮肤防御能力,强化皮肤。同时,它的清爽质地,使用后皮肤倍感舒适、不粘腻,适用于各种肤质,尤其适合光耐受性差皮肤使用。它的防水配方能让你在夏日也同样体验清爽感受,达到高效防护作用。

  理肤泉特护清爽身体防晒露SPF30+ PA+++,让你的皮肤远离光损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