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你红颜不老18个美丽小秘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2:51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湿是护肤的重中之重(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网)

  7. 坚守保湿防线

  年轻肌肤的首要条件,绝对少不了饱满有弹性的触感。无论是干性、中性或是油性肌肤,抗老保养的基本步骤,跳过保湿可就前功尽弃了!但亚洲女性最害怕太过粘腻的肌肤触感,以油保水的滋润型保湿系列渐渐不受喜爱,即使是成熟肌肤,也偏爱清爽没有负担的保湿产品。因此介于乳液及凝胶状间的凝乳质地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高效的保湿产品能在肌肤每一层分别释放出锁水或保水的因子,让肌肤由底层开始水嫩健康,保持绝佳的弹性,让轮廓松垮的问题不会提早降临。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冬,可要好好守住肌肤锁水防线才是!

  8. 不仅仅是基础养护

  “清洁-爽肤-保湿”这已经是人人会做的基础护肤三步曲,对于18岁的年轻肌肤来说这已足够。但想要将肌肤的年轻状态维持得更长久些,那你还需要多加一步护肤步骤--预防老化。许多女性认为,使用抗老化产品的年龄是25岁左右,也就是从第一道皱纹滋生开始。但如果你在之前的养护工作中就使用抗老化精华素、或用全方位乳液代替单纯的保湿品,就能将初生皱纹的产生时间大大推迟。而且,只要你选择适当的成分,例如维他命C、维他命A、纯天然成分(绿茶、橄榄、银杏等),就丝毫不用担心营养过度的问题。面对岁月侵蚀,与其“亡羊补牢”,还不如“未雨绸缪”。

  9. 活化细胞

  身体要运动才有氧,细胞也一样,缺氧的细胞,很难维持年轻的光彩。尤其是在秋冬季节,干冷的气候会让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趋于缓慢,肌肤也会变得更脆弱,暗沉无光与干燥缺水,几乎是所有女性在秋冬季节都会遇到的共同保养问题。细胞也需要打打气,运用高能量的护肤产品,搭配轻柔的按摩手法,激发肌肤自身的能量、水分、血液循环,就能在家自行调理出有氧好气色。细胞之所以会逐渐老化,与年龄增长、人体荷尔蒙的流失有绝大的关系,如果你已经出现了老化现象,建议你使用可刺激荷尔蒙生成的抗老化产品,能保护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活性,强化细胞的更新与活化。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