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蔻美白达人招募令 最新更新杭州站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05 新浪女性
兰蔻花颜悦坊开班在即

  兰蔻美白达人招募令!

  BLOSSOM SCHOOL花颜悦坊,美之圣殿,流芳传世--始于1941年,兰蔻之父阿芒-铂蒂让心血之作,献给全世界女人的美丽礼物。法式护肤,彩妆香水,艺术课程,社交聚会,名媛淑贵都争相汇聚此地,只为熏染浓厚的艺术气息。从巴黎到纽约,从伦敦到东京,这朵法兰西玫瑰,一路传播芬芳……

  现在,花颜悦坊将陆续登陆中国各大城市,你准备好了吗?

  想亲眼看到网络,报刊中的美容达人吗?

  想抢先试用兰蔻全新智能愉悦臻白系列新品吗?

  想亲手拥有为你特别定制的精美手绘瓷质面具吗?

  第一场花颜悦坊开班在即,立刻在帖子中发表你的“兰蔻美白达人招募令”就有机会成为万人注目的美白达人,与牛尔等神秘嘉宾一起出席全国各地的花颜悦坊,探讨美白心得。还可以优先试用兰蔻美白新品,获取特别为您定制的精美手绘瓷质面具,更可获得尊享预约礼一份。

  报名参加方法:立即在论坛/留言板发贴:1 写明你的美白理念;2 晒晒你的美白家当;3 分享你美白的秘密。

  发贴标题请按此格式:[兰蔻美白达人]+你的标题。跟贴报名格式(请一定要注明兰蔻美白达人字样,才有机会和心仪的达人见面哦)

  [兰蔻美白达人]分享你的美白理念 / 晒晒你的美白家当 / 分享你美白的秘密

   免注册直接发贴>>>   我是新浪网友,我在论坛发贴!>>>

  我们会在参加报名活动的会员中挑选美白达人出席不同场次的花颜悦坊,你的名字更会出现在课程表中。凡参加活动的会员还可享受优先参加花颜悦坊,挑选课程的机会。一起感受城中最in的美丽学堂。

  报名可以获得以下参加活动或获得产品的机会

  1 作为嘉宾参加现场活动

  2 作为观众参加现场活动

  有机会优先试用兰蔻美白新品,获取特别为您定制的精美手绘瓷质面具,更可获得尊享预约礼一份。

  如果没有入选,您还--

  有机会获得智能愉悦臻白体验套装:智能愉悦臻白晚霜1ml;智能愉悦臻白爽肤水均衡型2ml;智能愉悦臻白乳液1ml。

  有机会获得智能愉悦臻白试用套装:智能愉悦臻白爽肤水15ml;智能愉悦臻白乳液5ml;智能愉悦臻白晚霜5ml。

  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免注册直接申请>>>  我是新浪网友,我在论坛申请!>>>

  2008年2/29,兰蔻花颜悦坊登录中国,首站选在了西子湖畔杭州市。

活动现场环境优雅而舒适

  一入活动现场,引入眼帘的是大片的白色,白色的沙发,白色的帷幕,更吸引人的是地上那一朵朵用上等白瓷制作的光滑,细白,透着光芒的玫瑰花,那一朵朵的玫瑰花含苞欲放也正象征着每一位到场来宾的心声,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像玫瑰花花瓣一样纯,润,细,透。

  随着主持人的登场,嘉宾的一一介绍,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场杭州花颜悦坊我们请到了兰蔻资深产品经理李涛为我们讲解了兰蔻十年美白历程及最新的科研发现,也非常高兴的邀请到了著名的美容达人牛尔老师为我们讲解了皮肤产生黑色素的诱因,美白成分的新贵,平时护肤需要注意的地方。

牛尔老师为来宾示范护肤手法

  在牛尔老师和现场来宾的互动环节中牛尔老师更是与大家分享他美白的小秘密--自制淡斑面膜!牛尔老师说:每天早晚取适量的智能愉悦臻白精华乳在有斑的部位薄薄的覆盖一层,再用一张蘸取智能愉悦臻白柔肤水的化妆棉覆盖在精华乳上面,10分钟后取下再进行正常的脸部保养,一个月后色斑有了明显的淡化!听了牛尔老师的介绍后在场的来宾都跃跃欲试,在自己的脸上做起了美白护理。

牛尔老师为来宾们讲解美白淡斑经验

  1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就当大家依依不舍的时兰蔻的工作人员为每一位来宾奉上了精心准备的尊享预约礼以及手绘白瓷面具,看着大家竞相带起瓷白面具扬起灿烂的微笑时,我想,这正是:瓷白美肌,艺术绽放。

  第三站 天津 第四站 武汉 即将更新,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