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植村秀08春夏新品 要你每个角度都完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0:56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植村秀3D型塑保湿粉底液

  产品说明

  3D型塑保湿粉底液

  远看立体小颜 近看无瑕光感 3D智慧数位美肌底妆液:

  1.3D型塑脸部智慧对焦:运用光角度与光质感型塑完美的妆后肌理结构,不论是远看立体小脸效果,或是近看无瑕光感数位肌质感,随心所欲,任何角度远近正侧怎么看都完美自动调整对焦。

  2.独创“雪花弹力粉体”+“超微粒感应因子”:柔滑而细致的弹力粉体,无重力轻弹肌肤,绝佳的遮瑕效果,高延展、高亲肤性的粉体创造无瑕妆感;感应肌肤纹理瞬间抚平毛孔、瑕疵,紧实贴合轻盈雕塑出紧致细腻的完美数位肌。

  3.上妆保养再升级: 深海保湿力及活力指数再升级,富含40%海洋深层水及原生蓝、红、褐藻精华,同时均匀肤色,提供细胞活力弹性。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