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黎欧莱雅清润系列最受高校女生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11 新浪女性

  爱美要从娃娃抓起,如今高校女生懂得的美容知识,可能比她们的妈妈还要多上好几倍!

  20岁的青春花季只盛开一次,美丽、娇艳是这个年龄女生的最大标志。而在20岁前后,又是皮肤护理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因此,为将来的皮肤打好基础,显得格外关键。

  对于尚且没有工作收入的高校女生来说,一款质地轻盈、效果明显又价格不贵的护肤品,是她们最迫切希望拥有的。

  浏览全国各大知名高校的BBS,讨论交流美容心得的女生还真不少,而经常被她们提起的一个名字,就是巴黎欧莱雅的清润系列。

  “清润系列保湿产品,真的很好用,我的脸总是能保持水水润润的!”来自上海某高校的小雅在网上这样发贴,把自己最常用的护肤品列了一遍,其中重点突出了巴黎欧莱雅的清润系列。

  对于20岁左右的女孩来说,皮肤尚没有色斑、皱纹等问题。只要做好清洁、保湿和防晒,就算有一些小小的问题,皮肤都可以自行恢复。做好保湿工作,是皮肤不可缺少的打底步骤,对未来几十年的肌肤来说都非常重要。

  干燥季节,皮肤中的水分极易被外界带走,造成皮肤上出现干纹、脱皮、脱屑等症状。在正常的情况下,皮肤表皮的最外层(角质层)中含水量约在10%~30%间,如果含水量少于10%,皮肤就会变得干燥。但这个过程是极难察觉的。但你会感觉得到,皮肤干干的,细看已经有缺水纹的出现。

  如何从干燥季节中抢回我们皮肤中的水分?正确的保湿方法是由“补水”与“锁水”两个步骤来完成。一般产品往往只有补水功能,却没有锁水功能。肌肤喝完水之后,空气,阳光又迅速带走了水分,肌肤仍然感觉干燥。

  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系列,含有法国孚日山矿物温泉精华,直接萃取自法国孚日山矿物温泉,它的纯净和清新品质非常有保证。富含天然矿物质的矿泉水再给肌肤提供激活滋润和能量时,它还能增强肌肤的锁水功能。让肌肤牢牢锁住水分。它就像是给你的肌肤安了一道隐形大门,水份进得来,出不去。经过实验表明,使用这个产品三周后,角质细胞会充盈着保湿因子,防御和保湿能力大大提高。

  而清润保湿系列的代言人裴蓓,是甜美可人的邻家女孩形象,为这个产品增添了不少人气。

  “同宿舍的女生用过清润保湿系列之后,我发觉她每天都能保持好气色,肌肤也很有光泽。于是我也去跟风买了一瓶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肌肤好象每天都喝够了水,效果真的不错。现在,我们全宿舍的女生都用上清润系列了!”来自西南高校的雯雯说。

  补水+锁水,让每个花季少女都摆脱干枯的烦恼。现在有越来越多的高校女生加入了巴黎欧莱雅的清润用户群,好口碑一传再传,让巴黎欧莱雅清润系列成为高校女生选择保湿品的唯一最佳答案。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