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早春滋润美肤5个基础步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7:19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晒、保湿是必备功课(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第三步:防晒、保湿是必备功课 进入阳春三月,阳光会越来越强烈,但空气中的湿度还不够,加上干燥的春风,会很轻易地把肌肤表面的水分带走,这在北方尤其明显。所以说这个季节的护理重点是在防晒的同时,还要加强保湿。

    推荐防晒品:柔和防晒露(AUPRES) 日间防护面霜(Avenir)

    春季使用的防晒霜,一般在SPF15以下就够了,另外有些护肤品中已经含有防晒成分,也就不必再涂防晒霜了。 或者还可以试试隔离霜。隔离霜不但能隔离紫外线,还能隔离彩妆和脏空气。

    推荐保湿品:芦荟保湿面霜(Kanebo) 净肤清脂保湿乳液(Biotherm)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