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师提醒:油性肌肤最好别用保湿喷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9:20 《生命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专家指出,出油厉害的肌肤,用保湿喷雾没好处有坏处(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一到干燥季,选择什么样的保湿品就成为一个热门的话题。北京黄寺医院美容师胡燕提醒广大女性,为了避免自己的皮肤产生“水荒”,不妨随身携带一支保湿喷雾,随时随地给自己的皮肤补充水分,但是是否真的使用喷雾,还要看自己的皮肤类型。

  喷雾的设计非常方便,只需轻轻一按,细密的水珠就能均匀地喷在脸上。这种设计能使营养水直接作用于皮肤,加强自然渗透和吸收,避免了不带喷头的爽肤水要倒在手心再拍

  于面部的麻烦,还可避免二次污染的情况。而且保湿喷雾的使用没有固定的步骤,可以洁肤后当爽肤水用,也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使用。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