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逐个击破:夜猫美女眼部抗衰3大天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0:22 ELLE中文网

  那一场场KTV的欢唱,派对夜的不眠……足以在瞬间摧毁你的眼部肌肤。照镜子看一下,你原先单纯水汪汪的迷人眼眸,是否依然美丽如初?如果不是,那一定是大大的眼袋,浑浊的瞳孔,还有像菊花般盛开的皱纹摧毁了你的美丽!怕了吧?眼部的衰老问题,从这一刻起,你必须要重视重视,再重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号大敌:黑眼圈(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头号大敌:黑眼圈

  即便是偶尔的熬夜都摆脱补了黑眼圈的困扰,更别说长期夜间奋战的夜猫美女们了。绕在你眼周的那些青黑色,真叫人厌烦。

  SOS急救大法:除了敷,还是敷

  不管你熬夜熬到多晚,睡前一定要用5-10分钟来敷一下脸,做个眼膜。或者是用一些民间敷眼的小偏方,想要摆脱黑眼圈,绝对不可不做!

  冰敷:用包了冰块的毛巾活直接用冷水湿过的毛巾敷在眼睛上,可以帮助消除眼部肌肤浮肿,抑制充血情况出现。

  茶包敷眼:用茶叶包敷眼很经典,但是,一定要记得把泡过的茶叶包滤干,否则茶叶的颜色印在眼周反倒让黑眼圈更加明显。

  化妆掩盖法隐藏黑眼圈

  用完遮瑕膏后,如何让粉底和遮瑕膏完美相融:用比肤色浅一号的珠光蜜粉,刷在眼周围及细纹处。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