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晨护肤5步骤 肌肤变得超嫩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0:16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Step3乳液、润肤油

  锁住水分不外散,油分补给不可缺

  肌肤干燥了,往往立刻只会想到“补水”,但好不容易补给的水分也会慢慢蒸发掉,这样是无法保持肌肤一整天的湿润。而乳液与润肤油可以起到“锁水”的作用。同时,肌肤自身的锁水机能也可得到强化,提高肌肤湿润度。正如美容师提出的“肌肤的光彩并不单是来自水分”的观点所言,油分的补给十分必要,早晨是最好的“补油”时间。

  Step4化妆水

  二次使用化妆水,提高保湿效果

  涂完保湿乳液后,再一次使用肌肤水。因为对于肌肤干燥的人,一次保湿护理无法给予充分的水分补给。早晨,第一次补水已被肌肤完全吸收,这成为化妆也无法遮盖的空洞。因此,分开两次进行补水护理十分见效,你也可以根据肌肤的状况反复使用这个方法。

  Step5做隔离紫外线护理

  涂抹防晒霜的手法要轻柔

  擦防晒品时,千万不要过度用力,太过用力会使防晒品的效力降低25%;涂抹的厚度要注意的是,每次有1~2ml的使用量才有效,而一般大家使用防晒品的过程中,通常都无法达到这样的厚度,所以才会导致防晒品没能产生足够的防御能力,并且在接触日晒15~30分钟后,必须补擦一次防晒品,之后每2~3小时都需要补充一次。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