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加分:多色眼影怎么搭才完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0:38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多色:富有立体感的眼神(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多色:富有立体感的眼神

  初级版--用同一色调的多种颜色层层晕染,先浅后深。颜色越深越靠近眼睑。

  进阶版--多色的眼影盒往往富含多种质地和反光效果,能表现丰富的三维立体效果。以最浅色眼影开始来点亮整个从眼睑到眉峰的部分,然后用质地柔软、亚光的眼影由内向外着色于紧贴眼睑上部(眼皮部分)。使用中深色眼影勾勒外眼角来增强整体视觉的深度和亮度,最后用最深的眼影来强化突出的光泽。推荐产品--最新推出集四种质感的娇兰精巧四色眼影;混妆效果极佳的安娜苏魔幻三色眼影;色彩比较传统稳重的兰芝晶彩三色眼影;经典色彩的限量版迪奥五色眼影。

  描绘自然眼影的三要素: 1. 刷眼影是眼妆上色的第一步,在画眼线之前; 2. 很多人忽视了眼睑的底妆,只有让眼睑部肤质平滑均匀才能使后面的色彩发挥作用; 3. 单色眼影可以用手直接涂抹,小面积精确地描画要用眼影刷,而晕染颜色要用眼影棒或棉棒。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