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种人用卸妆水比卸妆油效果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4:27 时尚网
哪些人适合用卸妆水而不是卸妆油(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护肤专家:最近身边不少朋友都在用卸妆水,因为使用起来确实很方便,用棉片蘸上卸妆水轻轻一抹就干净了,之后甚至可以不用再次洁面。

  目前市面上的卸妆水大多是由药房品牌推出,所以诉求大多在“敏感皮肤安心使用的卸妆品”,相对来说成分会非常温和。不过卸妆水的卸妆力只能算是中等偏下,如果使用了比较浓重的彩妆,那么卸除起来就会有点费劲了。我建议以下几种人使用卸妆水最好--

  - 皮肤比较敏感

  - 喜欢一步到位的懒人

  - 习惯用棉片来做保养的人

  - 对于水状质地有特别偏好的人

  但是不论哪种情况,卸妆水只能卸除淡妆(非持久性彩妆/非闪粉类彩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