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保湿喷雾让你变身夏日水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4:44 瑞丽女性网

     长时间的日晒仿佛像台烘干机,带走了皮肤的水分。难道就任由干燥的天气糟蹋我们的皮肤吗?试试自制的天然保湿喷雾吧。它利用多种天然成分的疗效,改善肌肤及调整体质,效果虽然不如市售化学保养品快,但不仅没有副作用,同时还可享受亲手DIY的乐趣,而且,经济适用的自制喷雾完全不用担心钱包“大失血”。炎炎夏日,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让您做个水美人。


玫瑰花水喷雾
玫瑰花水喷雾

玫瑰花水喷雾

普通玫瑰花水以1:1的比例混入蒸馏水中,要注意千万别用矿泉水。用力摇匀后放置24小时,放入喷瓶中,就可以当喷雾和爽肤水用啦。这种玫瑰花水喷雾可以平衡皮肤的PH值,还有极高的保湿功能。但在购买玫瑰花露的时候,一定要咨询是否为玫瑰饱和纯露,如果是饱和纯露,加入蒸馏水的比例还要加倍。


菊花喷雾
菊花喷雾

菊花喷雾

用两茶匙生菊花置入一杯开水中,静静等待开水变凉。冷却后过滤菊花,再加入一杯放有一茶匙食盐的冷开水搅匀,最后灌入有喷头的容器内。菊花有收敛和镇定皮肤的功效,最适合在夏季使用。


芦荟丝瓜喷雾
芦荟丝瓜喷雾

芦荟丝瓜喷雾

芦荟水和丝瓜水各20毫升置入喷雾瓶中,然后向其中滴几滴甘油就可以啦。芦荟水和丝瓜水在化妆品店中很好找,价格也实用经济。兑出的喷雾有镇定皮肤、保湿滋润、增强皮肤弹性的功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