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保湿喷雾让你变身夏日水美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4:44 瑞丽女性网


芳香精油喷雾
芳香精油喷雾

芳香精油喷雾

以每100毫升蒸馏水10滴精油的比例,混合成一瓶精油花水。调匀后放置一至两天,然后用煮咖啡的过滤纸,把尚未溶解的油滴滤去。这样就成了一瓶自制润肤喷雾,只要在使用前摇匀后直接喷在面部就可以了。

在自制的喷雾中,这款可能有点儿小贵,但和市售的喷雾相比,已经是大大的便宜了。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精油,但不要挑选柑橘属性的精油,因为这类精油具有光敏性,白天不能使用。


牛奶润肤喷雾
牛奶润肤喷雾

牛奶润肤喷雾

先在喷雾小瓶子里加入3勺脱脂牛奶,然后再加入两倍的矿泉水,最后均匀摇晃几下就可以了。往脸部喷完以后,用干净的纸巾沾水擦拭一下就可以了,再涂上自己的护肤品,就会感觉清爽很多。真是美白又保湿。

自制喷雾注意事项

天然无添加化学成分的DIY保养品,建议尽快用完,如果放入冰箱中也最好3天之内使用完。制作量可以少一点儿,每天都使用最新鲜的保养品。

用天然食材制作保养品,一般没有敏感的问题。但若是敏感肌肤,可以在使用前先取少量涂抹于耳后或手腕的内侧,看看有没有红肿的反应,如果有则代表您不适合这款保养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