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肤达人 真实点评10款热卖保湿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0:02  尚妆网

  我属于干皮,所以一年四季都使用保湿霜,细数几年下来也用过不少,其中有精华,也有糟粕。下面,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保湿霜心得。

美容护肤之道
Laneige-兰芝水库凝肌修护霜

  1、Laneige-兰芝水库凝肌修护霜

  据说是兰芝经典产品,但我用的感觉可以真不怎么样。我是夏秋换季的时候为了保湿买的。刚开始用的时候,感觉有点粘,连续用了一个星期,脸上竟然又开始出油了,接着用,油田又回来了,我一夏天都没用得上的吸油纸竟然在秋天派上了用处!天啊!这是水库还是油库啊?

美容护肤之道
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2、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这个东西的广告可谓是铺天盖地,但是,用上的感觉就是钱都花在电视台和代言人身上了,对肌肤的效果十一点也没有。什么“白暂均匀、重现光泽、滋润肌肤、舒缓干燥”啊,都是胡说八道,这东西涂在脸上很难吸收,脸上的烦恼,也一点都没改变。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兰芝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