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真实年龄曝光 谁是真正装嫩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8:2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近日娱乐圈又遭遇了一次大爆料,数百名明星的身份证号被公开,我们暂且不去讨论种爆料所牵涉到的法律和道德评判,先来看看这些让人吃惊的数字。很多女星一直对自己的年龄讳莫如深,让人以为她们始终都是二十多岁的青春美少女,现在才明白,她们都是在装嫩而已。到底那些女星的装嫩级别最高,让人信以为真呢?

美容护肤之道
周迅——34岁

  如此可爱又古灵精怪,即使自己从未掩饰年龄,也没人会去想周迅已经超过30了。

美容护肤之道
薛佳凝——31岁

  “哈妹”也过了30了!看来DHC请她做代言真是没选错人,皮肤还是很好哦!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dhc 女星 女王 周迅 皮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