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必有 9款踢开衰老的超赞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01  太平洋女性网

  这个严酷时段谈护肤,最应该投资的产品之一是什么?——是超级精华,就是那种贵到人吐血,等真正用过,就一定要死命攒钱去买一瓶的好东西。如果你有钱,偶尔一天不用会浑身不自在;如果你没钱,你会万分珍惜,只想在最需要自己容光焕发的时刻用一下下。这些精华中的Superman,就是冬日里为你保驾护航的最后那根救命稻草。

美容护肤之道
纪梵希完美强效脸部修复精华素 1550元(30×0.5ml)

  1.它与熨斗有一拼

  甭管脸皮皱得像核桃还是干枯的菊花茶,都能让它舒展开?嘿,它没神话到这个地步,但它绝对是强效去皱,让咱跑步倒回青春期的一件好宝贝。请记住这款强效修复精华素的幸运数字3——针对3类皱纹,3倍修护功效,连续用30天,一年用上3次。我们需要它,因为任何时候,我们都有看到皱纹心情抑郁到要去拉皮的可能,同时,它让我们的脸庞在凄冷的冬日里,不会那么萎靡又瑟缩,舒展的脸庞,最能带动快乐情绪。

美容护肤之道
LA MER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3700元/50ml

  2.它的地位等同于杨枝甘露

  用怎样的语言都难形容我对它的痴狂。甭管是刚愈合的疤痕,还是做了微晶磨皮、激光去斑,甚至在大风中走了半天弄得脸泛红敏感,它都全部包揽。那舒缓面膜不行吗?——那你会觉得它对疤痕管用吗?另外,你敢随便用在刚焕过肤的“嫩脸”上吗?其实只改善刚愈合疤痕一项,让我掏多少银子都值了。此外,当我宅在家却突然要见男友、或男友的前女友前,我也要迅速抹上它,自信便再次灵魂附体。看,我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